观廉史,正己身!南通如皋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22年05月19日 17:01:41 来源: 如皋市人民法院

  为切实加强干警廉政教育,营造正风肃纪反腐良好氛围,持续净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上一堂廉政专题党课、观一场廉政展板影片、征一批廉政文化作品、办一场读廉分享沙龙为抓手,推进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活动深入开展,5月18日下午,南通如皋法院组织党员代表到如皋廉洁文化新地标——华夏电影展示馆参观学习。

  活动组织大家观看短视频《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今天》,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廉洁奉公。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探索前行 建党初期党的纪律建设”“与时俱进 党的纪律建设不断加强”“高举伟大旗帜 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等6个方面展板,生动回顾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过的光辉历程。

  在二楼展区,一批廉政电影的经典海报再现了电影中的廉政故事。专题片《自我革命的“纪”忆》,生动立体地展现“光影”中的廉政。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同时也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职责,防范廉政风险,知敬畏、守底线,扛起新使命。(钱柳琦 沙屿)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