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法院扎实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19日 15:53:28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

  为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走深做实,5月18日,通州法院开启了对辖区内的失信企业的线下集中调查行动,通过现场摸排走访,调查了解失信企业的资产、生产经营状况、债务履行能力等情况。

  本次专项行动由通州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振男担任总指挥,执行局副局长吴晓玲、袁东华担任现场指挥,出动干警37人,分六个小组对应六个片区分别开展活动。

  7点57分,全体执行干警集结出发,赶赴全区4个街道、12个乡镇。

  经过一天的奋战,共线下摸排走访企业51家,为下一步对相关企业进行分类施策、集中信用修复做好了准备。

  据悉,“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是由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统一部署,旨在进一步充分发挥法院执行职能作用,积极促进社会诚信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所谓“1+4”,即以企业信用修复“暖企”行动为牵引,以市场主体出清“助企”行动、善意文明执行“护企”行动、涉党政机关执行积案清理“惠企”行动、执行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安企”行动为支撑,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社会信用总体水平持续提升。

  通州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法院的号召,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精心部署,狠抓落实,积极助力通州区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谱写“强富美高”新通州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黄俭)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