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淤溪镇举办全民阅读暨“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1:15:00 来源: 泰州市淤溪镇

  为推动书香淤溪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引导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近日,“强国复兴有我 共建书香淤溪”2022年淤溪镇全民阅读暨“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主题宣传行动在淤溪镇杨庄村举办。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观看宣传短片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家长深入宣传盗版书籍和有害出版物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同时,宣传“扫黄打非”举报方式,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争做文化市场的监督者。随后,志愿者向学生家长发放“绿书签”,引导家长教育青少年学生养成文明绿色阅读习惯,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杨庄村党支部书记王小霞说,青少年儿童一直是我们的护助对象,需要时刻关注他们的成长环境、增强他们抵御盗版书籍和有害出版物的意识。通过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暨‘扫黄打非 护苗 绿书签’宣传活动,可以进一步全方位“护苗”“育苗”,加强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程度,大力宣传阅读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和作用。(金雲)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