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税务:节水行动 一直在路上

2022年05月19日 10:16:40 来源: 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5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第31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响应“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宣传主题,开展节水周活动,积极营造“人人惜水爱水节水”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节水宣传,在各楼层电梯口、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在洗手池安装感应水龙头,不断增强宣传活动的渗透力;组织干部职工及物业人员集中观看节水视频,普及节水知识;通过发放节水倡议书和微信分享家庭节水小常识、小窍门,多角度、多形式地让全体职工养成“一水多用”的良好习惯,培养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意识。

  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四级调研员孙艳表示:“‘节水周’时间虽短,但节约用水永远在路上。我们将继续完善节能减排相关管理制度,加强日常节水节能管理,全局共同发力,传递节水美德,全力打造‘节约型’税务机关。”(程子逸)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