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省新能源汽车及信息消费创新产品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19日 10:28:55 来源: 江苏省工信厅

  5月18日,2022江苏省新能源汽车及信息消费创新产品推广系列活动在南京建邺区CBD金融城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多方联动,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公众参与等方式,推广江苏地产新能源汽车,展示智能家居家电、智慧康养医疗等领域新产品新模式,全方位多层次拉动消费,进一步畅通国内大循环关键环节。在绿色新出行展区,理想、长城、大通、创维、长安马自达、比亚迪等江苏地产新能源汽车品牌,以及蔚来、小鹏、特斯拉等新能源领域的20个车型精彩亮相;在数字潮生活展区,华为、创维、福康通、惠盟数码、欧帝科技、飞越航空等多家“信息消费推进联盟”企业,集中开展智能家居家电、智慧康养医疗、智慧教育体育、家用机器人等50多件产品展销。

  为增强活动多元性和互动性,主办方还特别增加了当下流行的“花漾市集”展区,特别增设了特色美食、非遗传承人、文创产品、为民服务等展位,策划安排了精彩文艺表演和有奖互动环节。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省工信厅还将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联合省有关部门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信息消费创新产品的系列推广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稳增长,打通大循环,从而带动相关产业的稳步复苏。(苏文)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