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全民健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19日 07:36:21 来源: 新华日报

  5月18日,省全民健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省全民健身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星莺指出,推进全民健身是健康江苏和体育强省建设的重要基础,是顺应人民高品质生活期待的内在要求,也是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发挥全民健身综合价值与多元功能,不断开创我省全民健身工作的新局面。要以走在前列的标准推进体系建设,以主动开放的姿态推动融合发展,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发挥多元功能,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快构建统筹城乡、公平可及、服务便利、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保障、强化要素支撑,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全民健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2022年工作要点》。(姚依依)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