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盐都盐渎街道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22年05月18日 20:14:54 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盐渎街道

    近日,盐城盐都区盐渎街道召开“510”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凝聚作风建设正能量,树立务实清廉好形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会议上,该街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街道对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淡薄、责任落实“肠梗阻”、服务走形式、群众不满意以及个别同志优亲厚友等问题进行了剖析,以反面教材警示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意识,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关系,清亲政商关系,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和“生活圈”。 同时,在重点领域、关键少数、关键环节等方面进行管控;街道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街道纪委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确保街道上下风清气正。

    “党风正则干群和,干群和则社会稳。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必须对群众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确保社会发展大局长治久安。”盐渎街道党委书记蒋国兴说。(尹志慧 刘丛华 王捷)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6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