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睢宁烟草公司争当复工复产先锋,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2022年05月18日 16:29:48 来源: 睢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要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作为开启睢宁烟草新篇章的第一场硬仗。”这是睢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吴卫在复工复产及重点工作调度会上提出的要求。

  近日,随着徐州睢宁县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睢宁县烟草专卖局在做好生产经营环节和工作区域疫情防控的同时,攻坚克难打“硬仗”,争当复工复产排头兵,确保产、供、销平稳有序运行。

  全速推进,打响“复工战”。随着疫情解封,卷烟市场的需求显得尤为突出,睢宁县局党组首先考虑到市场的需求、客户的需要,把卷烟配送服务作为复工复产的首要任务。面对卷烟配送任务的艰巨,人手紧张,党组研究决定从稽查员和客户经理队伍中抽调出9名人员分别到9个配送车组,列出配送计划,全力协助做好卷烟配送工作。

  全力保障,打好“复工战”。为了追平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真正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满足市场需求,县局班子全体成员亲临一线动员,主动参与劳动。配送员们每天从早上六点半一直忙碌到晚上九点左右,每个车组通过提前电话告知,并严格执行保持2米间距的“无接触”配送。

  全面防护,打赢“复工战”。坚持“人”“物”“地”同防,保供期间定期组织开展核酸检测、体温测量;送货员每日测量体温,无异常方可上岗;送货车辆每日进行严格消毒;创新采取约时取货、定点取货、无接触送货等配送方式,让客户安心放心。(郭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6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