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梁徐街道开展“书香政协·相伴履职”读书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14:26:03 来源: 泰州市梁徐街道

  近日,泰州姜堰区梁徐街道组织开展“书香政协·相伴履职”读书活动,部分特邀委员、街道机关年轻同志受邀参加。

  读书活动在特邀委员余沛红热情洋溢的倡议声中拉开帷幕。“要崇尚学习多读书,让读书成为生活方式;要勤思善悟读好书,让读书凝聚共识力量;要学用相长善读书,让读书增强履职动力。”余沛红表示。

  “我们要深刻理解书香政协的内涵和要义,广泛阅读,快乐悦读。”“作为特邀委员,我要精读业务书,才能让自己在本职岗位上更好的履职尽责。”“我认为,阅读可以是专业的,更需要理论的、历史的、人文的、哲学的阅读。”与会特邀委员各抒己见,分享各自的读书感悟。

  特邀委员还围绕以“悦读促履职”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以读书学习提升懂政协的精神境界,以读书学习增强会协商的过硬本领,以读书学习培育善议政的文化氛围,以“书香政协”推动“智慧政协、效率政协、品位政协”建设,为梁徐街道现代化建设凝聚智慧、贡献力量。(钱小萍)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