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中信银行和信银理财联合举办“幸福+”养老财富云端高峰论坛

2022年05月18日 14:23:11 来源: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

    面对政策东风,养老财富管理路在何方?我们应该如何保证、保值、增值手中的养老钱袋子?种种热议话题,5月20日,将在中信银行和信银理财联合举办的“幸福+”养老财富云端高峰论坛上,一一得到解答。

  在中信银行和信银理财联合举办的“幸福+”养老财富云端高峰论坛暨“幸福+”养老账本及信银理财发行的养老理财发布活动上,来自金融监管部门、国家老龄办、行业协会、高校、中信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将对养老领域的热点做出专业解读。

  随着社会发展,居民的金融消费习惯在改变,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更加综合化、多样化。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五主”关系:做客户的“主结算”“主投资”“主融资”“主服务”“主活动”银行,通过中信银行的资源优势、集团协同优势,为客户提供“金融+非金融”的全周期解决方案。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主账户”商业模式与养老需求结合,率先布局养老金融业务。早在2019年,中信银行就与中国老龄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提出“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养老金融服务体系”的规划,逐步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主账户”商业模式的统一。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正在申请成为个人养老金账户的试点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信银理财已获批养老理财产品发行试点资格,具体产品已在报批中。(苏信)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6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