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桥街道:重大项目紧抓进度

2022年05月18日 11:34:44 来源: 常州日报

  紧抓重大项目建设,力促经济发展不掉线。5月9日,常州天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调试两台进口高精密数控机床。“内齿圈产品一天产值能达到5—6万元。复工以来,我们一直在加快生产。”天山重工综合管理部部长霍叶青说。

  天山重工是从事高精密工业齿轮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提升产能,企业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海上风电齿轮技改提升项目,该项目被列入市重点项目。“预计明年下半年投产,投产后将打通现有配套瓶颈,实现产品制造全产业化。”天山重工党委书记许仁伟介绍,届时,公司生产能力将翻一倍,可年产4000台(套),销售额将达10亿元,并将新增用工50人左右。

  相距不远的康润生物疫苗产业化项目,总投资3.5亿元,同样是市重点项目。公司总经理周兴说,项目利用现有厂区土地,改扩建人用狂犬疫苗车间、四价疫苗车间、分包装车间。目前,人用狂犬疫苗项目已进入员工培训和生产验证阶段,本月经过核查后就可上市销售,年内预计实现销售5000万元,明年有望达10亿元。流感项目明年将迎接国家核查,可年产1000万剂,有力扩大公司业绩。

  据了解,今年,新北区新桥街道共实施重大项目13个,其中市重点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21.3亿元。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新桥街道防控服务专班建立和完善了6个服务企业专项微信群,确保各类防控信息都第一时间精准送达。

  “我们现在还有一个项目在审批中,准备入库市重点项目。”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奔说,眼下需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常态化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持续做好项目服务,争取稳防控稳增长。(尹梦真 姚佳滢)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