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泰州泰兴市供电公司:强化监督职责 提升监督质效

2022年05月18日 10:00:13 来源: 泰兴市委宣传部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开展“合规管理”工作要求,国网泰州泰兴市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有效推动公司“合规管理”治理工作落实落细。

  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按照公司党委“合规管理”治理工作部署,公司纪委成立了督导小组,专题召开了推进会,敦促各部门(单位)不藏不掖,力求扫清思想上的顾虑,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把问题和偏差找出来。

  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整改质量。为切实推动重点问题解决,公司纪委进行嵌入式监督,对排查出的问题派专人分类汇总,对各部门(单位)制订的整改措施进行审核,对已整改的内容进行实地核实,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

  坚定政治责任,守牢纪法红线。针对“亲属办理关联企业”“不吃企业吃老板”等隐形问题,公司纪委将通过走访企业和群众,加大线索收集力度,严防干部员工破底线、踩红线。对排查履职不到位、弄虚作假、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根据排查整改清单序时进度表,建立了“合规管理”风险库,滚动更新“合规”风险清单,做到监督全覆盖,增强监督有效性,为公司改革发展保驾护航。(顾建平)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