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政系统举行“5·19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8:50:03 来源: 扬州市民政局

  5月17日下午,扬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聚焦“汇聚慈善力量,助推共同富裕”主题,举行“5·19慈善一日捐”集中捐赠活动。捐赠现场,市慈善总会和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奉献爱心善心,为共建“大爱之城、上善扬州”贡献力量。

  随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不断推进,慈善力量在社会救助领域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也将会成为参与社会救助的生力军。一直以来,扬州各级慈善组织突出重点救助,优先老少帮扶,纾解急难之困,助推公益发展。尤其是对民政民生事业发展有求必应、快速响应,已成为该市社会兜底保障不可或缺的补充力量。市民政局局长徐德林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扎实抓好慈善捐赠工作,全力配合和服务好全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打造人民幸福的“好地方”积极贡献慈善力量。(王瑶 蒋承骏)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65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