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老虎”儿童艺术展尽显童趣

2022年05月17日 18:29:14 来源: 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幼儿园

  5月10日—20日,一场由幼儿园孩子和老师共同策划的“你好,小老虎”主题课程艺术展在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幼儿园的“艺趣梦想家”儿童艺术馆内展出。

  展馆内生动呈现了中班孩子们在“虎虎生威”主题课程活动中的艺术创作和学习成果。展览现场,小朋友自己担任讲解员和“小先生”,声情并茂地向观展者介绍展出作品。观展者可以欣赏到千姿百态、勇猛威武的老虎手工、水墨画作品,了解中国传统虎文化;可以观看《狐假虎威》故事表演,了解老虎的不同种类与特征;可以逛逛潮流文创集市,绘制一件虎纹艺术品;还可以参与“需不需要动物园”的辩论,融游戏性和艺术性于一体。

  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幼儿园充分发挥文化艺术阵地的资源价值,让儿童在艺术馆的现场学习中提升艺术素养,润美心灵。(张颖婧)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65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