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苏州观前支行疫情期间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年05月17日 16:41:41 来源: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交通银行苏州观前支行在网点临停期间,值班客户经理接到求助电话,对方称因本人年事已高且刚动过手术,无法来银行办理换卡业务,但急需使用该账户,希望银行协调解决。在了解客户朱老师确实存在的困难后,工作人员当即表示可以为客户上门办理业务,并跟客户约定了上门换卡的时间。

  交行网点负责人详细询问客户所在小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符合防疫政策,保证客户和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派客户经理至客户所在小区为客户办理换卡业务,并表示客户如果有其他金融需求或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客户经理。

  特殊时期,交通银行观前支行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切实维护客户利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得到了客户的赞扬。接下来,交行将继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贴心服务。(苏交轩)

  ​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5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