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工行为重点民生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5月17日 16:43:26 来源: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工商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向某食品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000万元,有效缓解了该企业的资金压力,这也是该行在疫情期间践行社会责任、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又一典型案例。

  该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建有江苏省豆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涵盖200多个细分产品,拥有专利277项,是区域内重要的民生保供单位。近阶段疫情爆发,企业产品需求量增大,却适逢原材料大豆价格上涨,企业资金周转压力陡增。

  得知企业的资金困难后,吴中工行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对接企业,安排专人为企业进行放款审批,仅用时一天就完成了1000万元贷款的申报、审批流程,同时为其提供优惠利率政策。此外,由于该企业线下网点分布广泛,吴中工行还为其量身定制了收单产品,并提供最优费率,有效解决企业收款繁琐的问题,减轻企业人员业务压力,助力企业更好投身保障民生供应。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吴中工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当地实际,从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用足政策工具、推动减费让利、优化金融服务等方面推出具体举措,有效发挥了金融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重要作用。下一阶段,吴中工行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保障重点企业稳定生产和重点产业链运转顺畅,以精准高效的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苏工轩)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5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