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干警列席旁听院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2年05月17日 16:37:05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5月13日上午,如东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为切实强化青年干警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组理论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此次学习会还特意安排院“厚德力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干警代表列席旁听。

  通过集中学习,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十分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此次列席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体现了院党组对我们年轻干警理论学习的重视,将用好这个平台,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理论,认真聆听学习感悟,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现法院青年朝气和锐气。(陈炜)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