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发布新版公益类地图

2022年05月17日 11:28:19 来源: 常州日报

  记者5月16日获悉,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监制、市测绘院编制的新版公益类地图正式发布,内容包括《常州市地图》《常州市城区地图》和系列标准地图。

  其中,《常州市地图》《常州市城区地图》两幅图为全开挂图,展现了常州市域、常州城区的基础地理样貌和各类地理要素的分布状况。

  系列标准地图共有32幅,以常州全市域为制图范围,根据地图表达内容分基础要素版和政区版两类。基础要素版标准地图主要包括政区与界线、居民地、交通、水系、地貌等,政区版标准地图有政区与界线、居民地、主要水系等。

  系列标准地图在常州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常州)向社会公开发布,可直接用于新闻宣传、统计图表、书刊报纸插图、广告展示背景等,更可为专业部门提供符合地图审核要求的地理底图,叠加专题信息制作各类专题地图。(唐文竹 资规宣)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57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