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供电公司:“统筹联动”提升执纪审查质效

2022年05月17日 10:56:29 来源: 无锡供电公司

  近日,无锡供电公司纪委选派纪检干部到地方纪委监委学习锻炼,常态化开展与地方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合作,不断提升纪法贯通能力和案件处理能力。这是该公司纪委打造政治、业务“双过硬”执纪审查专业队伍,深化市县执纪审查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无锡供电公司纪委按照“市县一体、专业贯通、内外互补”的工作思路,深化运用提级核查、区域协作、交叉核查等手段,整合专业力量,聚焦主责主业,开展联合“作战”,有效提升执纪审查工作质效。加强对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专题分析研判,召开纪检专题会议集中“会诊”,对问题线索的真实性、可查性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对问题突出、职工反映强烈、对企业影响大的问题线索深入研究,集中力量突破。加强对基层纪委问题线索督办,对县公司问题线索处置、初核、立案和审理等各环节进行检查,准确跟踪线索办理的每一步环节,并进行预警提醒,对超期线索及时催办。针对基层纪委纪检人员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的问题,依托“继保定校”大讲堂、“学制度、讲制度、用制度”活动,开展执纪审查制度规定的学习,分享交流查信办案实战经验,加强纪律审查队伍建设。(吴佳炜)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56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