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民营养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暨食育江苏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16日 17:24:44 来源: 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

  5月15日上午,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江苏省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科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等政府机关、党群组织、社会团体及企事业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由江苏省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食健康文化委员会承办的2022全民营养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暨食育江苏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兆喜表示,食文化、营养健康教育工作是艰苦的,工作量是巨大的,营养健康食堂的创建更是一个强民强国的重大工程。王兆喜呼吁,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相关指南及2022食育江苏在行动系列活动的要求,积极做好全面提升学生膳食营养,做好相关指南的咨询、培训工作,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意识,加速助推营养健康食堂建设。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2022食育江苏在行动系列活动宣传大使的聘任仪式。南京市浦口区餐饮商会会长张跃进代表所有活动组织单位发出了2022江苏省全民营养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暨2022食育江苏在行动倡议书。(戴朝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5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