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龙控·公园名著高阶样板间盛装开放

2022年05月16日 17:11:58 来源: 龙控集团

  满载时光的厚爱和一城期许,秉持对生活的美好追求和卓越人生的犒赏,龙控·公园名著不负时光不负卿样板间于5月14日盛装绽放。匠心以待,只为一朝,空间与美学在此碰撞,浪漫与惊叹在此交融,风华再启,立序金坛生活样板。

  活动现场

  全城瞩目 共鉴美好

  样板间开放的消息一出便吸引金坛人民关注。为了能第一时间感受精装样板间的魅力,5月14日清早,在龙控·公园名著营销中心,关于公园美宅的理想生活终被揭开。

  国匠龙控 筑亮新生活

  龙城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超225亿元,28载深耕龙城,布局长三角,先后投资开发了环球恐龙城、新龙生态林、东方盐湖城、孟河小黄山、常州创意园等综合项目,荣获10大国家级匠心荣誉。

  项目效果图

  经开时代 伟大共此城

  项目雄踞金坛经开区,约30分钟直抵常州主城,约1小时覆盖长三角都市圈,是市区拓张发展的重要西翼,拥享政府重点规划,拥有巨大的潜力空间,成就未来综合价值升腾。

  龙湖物业 全周期呵护

  龙湖智慧服务深耕物业服务领域,为全国118个城市近1500个项目的334万余户业主提供服务,客户满意度连续多年超过90%,以近3000条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让归家有爱,生活有暖。

  样板间实景图

  舒享尺度 演绎理想生活

  住宅是一种美学,说的不仅是建筑的外形,更是建筑这个容器所承载的生活的样子。此次精心挑选了建筑面积约96㎡、118㎡、128㎡三个户型作为样板间展示,力图通过不同的装修风格,颜色、家具、陈设等把你对生活的期许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形式展现出来,让你置身其中就能实际体验到家的温度和你可以拥有的多种生活。(海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5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