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张甸镇:打造“三个课堂”,讲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2022年05月16日 17:03:47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通过打造“三个课堂”,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打造“读书课堂”,造浓学习氛围。张甸镇坚持集中学习与上门送学相结合,保障学习教育成果。镇党委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党委中心组、镇村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内容,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讨论促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宣传历史经验。组织“甸之声”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甸风法韵”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进企业、进村居、进学校,开展读书宣讲活动,在全镇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镇党委书记宋华卿表示:“要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始终坚持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推动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提高党员干部做好宣传工作的能力水平。”

  运用“同步课堂”,丰富学习载体。张甸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网格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面拓宽线上学习教育阵地,不定时推送书中章节、相关知识点链接,让基层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

  开设“感悟课堂”,提升学习成效。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组织27名村(居)宣传员及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骨干,通过理论宣讲、分享读后感、知识问答等环节,让学习更实在,领悟更透彻。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内容,深刻领悟宣传工作的重要内涵,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从党的宣传史中汲取精神营养,更好服务于工作大局。(蔡伟 董震亚)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5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