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句容华阳街道开展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22年05月16日 16:48:28 来源: 句容华阳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句容华阳街道残联结合今年助残日活动主题“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在句容华阳街道下甸章家边村景弘服饰有限公司大门口为残疾人士开展了一场专场招聘会。

  一早,残联的工作人员和招聘单位就来到招聘会现场开始准备工作。测量体温,查看苏康码和行程卡,并指导大家扫镇江场所码进场,保持距离,填写健康承诺书……大家按照志愿者引导有序进场,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活动现场,一位与企业签订用工协议的残障人士表示:“感谢残联此次用心搭建的招聘平台来帮助大家解决最迫切的问题,今后我也将努力工作,用劳动来改变自己的未来。”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有6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协议。残联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举办本次招聘会,旨在最大程度上解决残疾人的生活就业问题,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最实际的困难。(任善华 王阳)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5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