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邳州供电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擦亮干部廉政底色

2022年05月16日 15:15:47 来源: 江苏邳州供电公司

  5月12日 ,江苏徐州邳州供电公司召开新提拔干部廉政座谈会,对新提拔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进一步严明党风廉政纪律,强化廉政从业意识。

  谈话会上,新提拔干部结合自身岗位依次进行廉政表态并就如何防范廉政风险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履职能力,守住纪律“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纪委组织新提拔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也是公司对大家的关爱。希望新提拔人员在新岗位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干部,会议强调,要讲修养、重实践。当今时代,是知识经济、信息经济时代,也是学习的时代。新提拔人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知反腐倡廉新要求、新规定,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讲务实、重作风。在新的起点,新提拔人员要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干出新成绩,以出色的业绩赢得组织信任和群众拥护。要讲诚信、重团结。在工作中,要坦诚正派;同志之间,班子成员之间要出之以公,待之以诚,多做与人沟通,增进团结的事情。要光明磊落,形成思想同心、目标同力的良好氛围。要讲清正、重廉洁。清正廉洁是对从业人员的道德要求,也是凝聚人心、取信于民的基础。要严格执行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但要管好自己,而且要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要管好社交圈、“慎于交友”。新提拔人员要注意自己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圈、社交圈,保持清醒头脑,打牢廉洁底线,以饱满精神状态、过硬工作作风在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会后,该公司新提拔干部参观了廉政文化室,进一步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伏自然 王登甲)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5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