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法院召开问需企业界人大代表联络会

2022年05月16日 12:04:50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法院

  近日,张家港法院组织召开问需企业界人大代表联络会,江苏省人大代表,江苏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集团党委书记,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等7名人大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联络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劼纯向企业家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法院将积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妥善处理好涉企案件,帮助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代表们结合企业实际,围绕法院过去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将来的努力方向,从提升立案服务、提高执行效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还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法官现场予以解答。(陈科峰)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5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