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德华走访金光如东产业基地

2022年05月16日 12:06:13 来源: 南通市如东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服务高质量发展“百名政法领导挂千企 千名政法干警连千村(社区) ”活动部署,推动南通法院“营商环境优化工程”落地落细,5月11日上午,如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德华一行赴金光集团APP(中国)如东基地走访调研,县侨联主席徐嘉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洁,民二庭庭长王小荣等陪同走访。

  杨德华一行详细了解了金光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如东基地基本情况及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并与项目方夏英华、毕玉斌、林威助等高管深入交流。

  杨德华表示,通过走访对企业品牌价值和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金光集团这样世界一流的企业来如东洋口港这片热土进行投资,如东法院要给予“熊猫级”的保障, “订单式”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看得见”的问题,防范“看不见”的风险。

  杨德华表示,如东法院将精准对接,构建常态化协调机制,立足审判职能,及时为项目建设提供有特色、有成效的司法服务;做好重大风险防范提示,强化诉源治理,密切关注项目新情况和新问题,适时提供法律风险评估和法律咨询意见,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未诉状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高效解纷,开辟涉重大项目纠纷“绿色通道”,对涉重大项目纠纷快立、快调、快审,要高效兑现胜诉利益,优化执行流程,依法用好用足强制执行措施,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共同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季诗秋)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5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