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汽车后备箱主题市集,点亮扬州民生经济

2022年05月16日 09:25:11 来源: 万科都会滨江

  近两年,市集开始在城市的角落中遍地开花。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城市风景中,“后备箱市集”作为一种新鲜的经营业态,加入了城市的民生经济中,吸引着市民与游客的目光。袅袅烟火气,最能慰人心。

  5月14日下午,在廖家沟中央公园西侧旁的万科都会滨江入口,市民们依次出示预约码、扫描场所码,并经过测温后进入市集。

  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一辆辆宝马MINI依次排开,车主们打开后备箱,在这里“开张”做买卖,一辆车就成了一个店,后备箱就是货仓兼柜台,里面摆满琳琅满目的小商品,有奶茶、首饰品,还有烧烤美食、花卉、毛绒玩具、美味小吃……吃的喝的玩的应有尽有。

  走进后备箱市集,摊位与摊位之间隔出了一定的距离,商户们统一佩戴口罩经营摊位,每个摊点上都备足了防疫物资供市民使用。市民们也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游玩消费,在一个个摩登的移动餐车前,品尝一口手工汉堡、再喝上一口冰饮,驱散了初夏的炎热,“在家门口就有这样的后备箱小市集,和朋友逛了一下感觉很有意思。”市民李女士表示。

  在市集现场,还安排了硬核露营车、公路啤酒、机车展示等摊位,更有实力乐队倾情献唱,到访的市民们在露营车里谈笑,品尝热辣烧烤,一起哼唱着耳熟能详的歌曲。对他们而言,这场后备箱市集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乐趣,更是一种新鲜的生活方式。

  活动负责人夏经理表示:“我们万科都会滨江希望通过后备箱市集活动,能让扬州的民生经济有一个全新的创新模式,然后也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新型消费场景中去,为城市的经济复苏做一点小小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相聚起来,把后备箱市集文化带给更多的人,为扬州的市民带来更多的美好与惊喜。”(王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65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