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举办残疾人事业成果展

2022年05月15日 14:27:35 来源: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5月13日上午,为营造全社会助残氛围,发展助残慈善事业,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了全市残疾人事业成果展。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费坚等市领导出席了观看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陪同。

  展览现场,该市残联围绕残疾人就业创业、残疾人康复、残疾人文体活动,以及残疾人维权、社会积善助残等方面,全面展示了盐城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近年来,盐城市残联不断拓展残疾人保障路径,搭建残疾人致富平台,加快推进残疾人服务与保障体系建设,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更加积极主动自信的融入社会,发挥他们的光和热。

  费坚等对该市残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残联干部职工聚焦主业、尽好主责,继续创新方式,深化管理,不断提高联系、凝聚和服务残疾人的能力,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黄立峰 金琴)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5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