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情暖医护人员

2022年05月15日 14:28:16 来源: 溧水开发区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当天下午,溧水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柘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崔长龙带队来到柘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慰问一行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向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致以感谢。作为基层医务工作者,柘塘卫生院医护人员们以实际行动守护着园区居民的生命健康,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无私奉献,逆行而上,以责任和担当践行着伟大抗疫精神。

  崔长龙充分肯定了医护人员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他说,溧水开发区将持续做好基层一线医护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同时加强与医护人员的协调对接,齐心协力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奋力夺取园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张进)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5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