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海陵超百亿元重大项目“云签约”

2022年05月15日 09:08:24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坚持“大抓项目 抓实项目”不动摇

  海陵超百亿元重大项目“云签约”

  5月11日,泰州市海陵区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重大项目“云签约”,所签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112.4亿元,其中内资项目11个、投资额110.4亿元,外资项目1个、投资额3000万美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在体量、质量上均有所突破,最高投资额达50亿元,其中既有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项目,也有文化旅游、仓储物流等现代服务业项目。疫情防控期间,海陵区采取“屏对屏交流、点对点互动”方式,全力推进重大项目签约,为经济发展集聚动能。“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引擎,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要保持‘大抓项目、抓实项目’的韧劲和恒心。”海陵区委书记,泰州市农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群表示,该区下决心招引一批战略投资者、城市运营商、知名大企业,努力实现50亿元项目“接二连三”、10亿元项目“源源不断”。在去年营商环境评价位列全市第一的基础上,继续推进“三大一送”即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送政策行动走深走实,切实助力重大项目建设。(卢佳乐 海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5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