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14日 20:01:21 来源: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5月11日,泰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形式丰富、内容深刻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市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局(分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约500人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蕾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题为《勇担使命树形象 廉洁高效展新貌》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他围绕“讲政治守规矩,提高政治‘三力’”“转作风强担当,改善环境质量”“重修养祛贪欲,筑牢拒腐防线”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严守纪律规矩、把牢正确航向、勇担职责使命、筑牢廉洁防线的重要意义,就进一步加强党风作风建设,排除万难真抓实干、奋力扭转被动局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干净忠诚担当的生态环境铁军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

  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廉政纪法的学习成效。随后,与会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和《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大家承诺严守底线、勤政廉洁,自觉维护生态环境铁军队伍的形象。

  此外,还集中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永远的伤痛》和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节《不负十四亿》,通过“片中人”的典型案例警醒大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警自省自重,筑牢思想底线。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要求,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理论学习的“长跑人”,严于律己的“规矩人”,干事创业的“追梦人”,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泰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王昌建)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5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