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2022年05月13日 12:19:50 来源: 常州日报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方国强带队赴溧阳市、金坛区、天宁区 、钟楼区和新北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组分别在青龙、茶山、三井、龙虎塘、尧塘、溧城、古县、五星等街道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家站点”履职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介绍,与开发区和部分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座谈交流。方国强对基层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人大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代表工作、街道和开发区人大工作,要建好用好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提升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化水平,积极探索开展开发区人大工作,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刘一珉 马丙才)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4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