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供电推进迎峰度夏工程建设

2022年05月12日 12:21:39 来源: 常州日报

  5月9日,在常州经开区遥观镇钱家工业园区常州剑马110千伏变电站现场,迎峰度夏工程建设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预计今年6月正式投运,保障企业和居民可靠用电。

  今年,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实施7个电网基建迎峰度夏工程,配网迎峰度夏建设任务达84项。截至目前,3个迎峰度夏工程已顺利投运,剩余4个力争在度夏前建成投运;配网迎峰度夏建设任务已竣工38项,其余46项正在有序推进中。

  针对现场施工人员紧张和设备物资无法按期到货的困难,常州供电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咬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迎难而上抢抓工期。除与有关辖区职能部门和重点企业加强沟通协调,还通过倒排工程建设时间表、严控工程各环节时限等手段,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工程建设。

  据悉,常州供电今年承接省级重大项目34个、市级重点产业类项目219个,目前已实施省级重大项目32个,已送电市级重点产业类项目147个。(范磊 秋冰)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4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