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无锡“专精特新”企业加速包发布

2022年05月10日 07:38:52 来源: 新华日报

  无锡“专精特新”企业专享加速包5月7日重磅发布,加速包集成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人才培养、品牌建设、融资服务等多个维度的服务,为“专精特新”企业赋能,全面激发企业数字化韧性。

  无锡“专精特新”企业加速包由无锡(国家)软件园、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与华为无锡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三方合作推出,通过连接政府、行业协会、专业机构、大企业、高校院所,聚合政策、人才、资本、科技、媒体、客户和渠道等资源,加速推动无锡“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加速包面向正在申请、省市级、国家级的“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分梯度服务,涵盖从“专精特新”申报辅导、批量诊断、咨询规划到实施运营的全生命周期上云技术服务和专家支持,提供数字化人才特色课程、投融资辅导等服务,同时开放全方位销售体系与产业渠道资源,为企业推荐合适商机,加速企业商业变现。(马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3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