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工行盐城分行对公寿险营销成效显著

2022年05月09日 19:40:11 来源: 工行盐城分行

  在今年一季度旺季营销期间,工行盐城分行将公寿险业务营销,作为提高对公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增加中间收入来源的重要载体之一,统筹兼顾机构条线各项业务指标,多措并举,狠抓营销进度,超额完成江苏省分行计划,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三。

  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对公寿险是指通过银行渠道代理销售一种专门针对企事业单位高管、职工,和特定成员等组织群体,量身订制的人身意外保障套餐的团体人身保险险种。该行做好对公寿险的营销,开拓并提高银行中间业务收入。同时,企业为高管购买高额的意外和医疗保障,不仅能有效缓解高管人员对风险的后顾之忧,还能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在为企业高管提供高保障额的意外险保障的同时,提升了企业对高管保障的力度,帮企业既留住了高端人才,又吸引了优秀人才的加入。

  确定目标,开展精准化营销。该行在认真分析对公寿险的基础上,指导支行把建筑、生产和流通类等人群类型作为目标客户。对辖内可能购买和需要购买的对公单位进行了一次摸底排查,排出目标企业作为对公寿险销售的潜在客户,进行名单制管理。盐城全市各支行按周报送目标客户营销进展情况,该行机构金融业务部及时解决支行营销中存在问题,直接参与对目标客户的营销,及时编发对公寿险营销案例,梳理产品卖点、营销话术,和营销技巧等,加强对全行工作人员对公寿险的业务指导。

  强化考核,提高营销积极性。盐城分行通过借力发展,加强与工银安盛的行司联动。开展了2022年对公寿险业务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主要以“工银安心智选中小企业团体保险计划”和“定制类企业员工(个人)福利计划”两大类,具有较高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重点,设置了“开拓奖”“明星奖”“推动奖”等多种奖项,以此激发全行销售对公寿险业务的热情。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拓宽对公寿险营销思路,充分借助合作伙伴的市场优势,在业务上加强合作、在创新上加强互动,进一步提高对公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价值,共同拓展银保金融合作新领域。同时健全代理对公保险业务管理体系,促进业务合规健康发展,全面提升代理对公保险业务的贡献度。(盐工轩 王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3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