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陈金虎主持召开市委国安委会议

2022年05月09日 09:47:20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陈金虎主持召开市委国安委会议

  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的常州屏障

  5月7日,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陈金虎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国安委年度工作要点,听取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汇报。市长、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盛蕾出席,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牢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主线,充分认识政治安全在国家安全中的统领地位,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用维护政治安全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安全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坚持综合施策、精准发力,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把各领域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处置得更到位,坚决打好维护国家安全整体仗,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将国家安全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舒泉清)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3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