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给力!连云港警方当街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

2022年05月06日 21:19:28 来源: 新华网

  5月6日11时30分,连云港赣榆110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发现近期布控的入室盗窃嫌疑人董某驾驶一辆银色轿车沿河滨大道驶往青口镇方向,值班长马强立即指令邻近的城西派出所、赣马派出所以及城区巡特警大队进行查控。

  就在警方紧锣密鼓开展布控时,嫌疑车辆突然从视频中消失,面对这一突发状况,指挥中心一边增派警力上路查控,一边扩大视频排查范围,中午12时40分许,警方发现嫌疑车辆出现在204国道附近,恰巧与赶来的巡特警迎头相遇,一场激烈的抓捕随即展开。 

  经过十分钟的紧张较量,现场抓捕人员成功将嫌疑车辆逼停在一路口,将盗窃嫌疑人董某当场擒获,从其身上及车内搜出部分被盗现金及螺丝刀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董某对多次采取撬门别锁、翻墙入室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董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郑重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虞启忠 王继宝)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