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苏州石油:50天,90万公斤大米保障苏州民生

2022年05月06日 18:02:22 来源: 中国石化江苏石油

  3月以来,苏州发生疫情。为应对民生保供问题,苏州石油构建基层需求快速响应机制和资源动态跟踪机制,积极统筹协调生活物资配送问题。落实防疫要求,为配送车辆办理通行证,将重要生活物资送进企业、送进商超、送进社区、送进居民家中,确保民生商品及防疫物资不断供。

  “保供有力,这时候还能运来这么多大米,中国石化太牛了!”前来社区便民店买米的客户李先生说。苏州张家港县域面对静默期间客户外出减少和采购不便,居民区的部分便利店、菜场供货不足。苏州石油沙钢站积极联系社区、农贸市场、超市,协商摊位定点供应大米,单日供应大米超500袋。

  “朋友收到米都非常感谢,疫情期间米不好买,买到都是贵的,中国石化不涨价,还送货上门。”苏州昆山县域客户曹女士在收到大米后立即发了朋友圈,并给明光油站经理田金龙发来了感谢信息。田金龙在昆山静默期间,开着自己的小汽车与员工一起,穿梭在昆山高新区各个大街小巷中,14天就送货2400多袋,整整6万公斤。这些大米都经过人工装卸三次,再一袋袋肩扛手提,送到客户朋友手中。

  苏州石油各油站通过客户微信群了解购米需求,并积极协调中央仓供货,经申请地方政府同意后,油站经理根据订购单,将一个个社区、一个个门店、一户户居民的将大米送到。从3月初到4月20日期间,苏州石油累计为苏州区域客户送3.6万袋,90万公斤的谷康乐派大米上门,并为静默区域无法归家的站外卡车司机免费提供热水和防疫用品。(何康 姜璟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2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