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扬州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5月01日 11:11:32 来源: 扬州发布

  原标题:疫情通报丨我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

  4月30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南京市1例,盐城市1例,泰州市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无锡市1例,苏州市1例,扬州市3例,泰州市1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新增出院病例15例(均为本土),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07例(本土406例,境外输入1例)。

  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由相关设区市发布。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45例(本土44例,境外输入1例),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32例(本土631例,境外输入1例)。

  无症状感染者基本情况:

  4月30日0-24时,扬州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27:住址仪征市新集镇江宁村王坝组。4月29日核酸检测阳性,4月30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8:住址仪征市新集镇江宁村龙山组。4月30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9:住址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桂香苑小区。4月30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病例均已转运至扬州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根据初步流调,相关人员近日活动涉及区域和场所如下:

  4月22日:仪征市新集镇威立安服装厂。

  4月23日:仪征市新集镇威立安服装厂。

  4月24日:仪征市新集镇威立安服装厂。

  4月25日:仪征市新集镇威立安服装厂,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花园农贸市场。

  4月26日:仪征市新集镇威立安服装厂、新集镇兽医站、新集镇农贸市场,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花园农贸市场,邗江区金菊花都小区。

  4月27日: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花园农贸市场,邗江区蜀景花园小区。

  4月28日:邗江区蜀景花园小区、蜀景花园小区门口凤友生鲜店。

  请在上述日期到过相同地点的人员主动向属地村(社区)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对因瞒报、谎报或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并继续加强个人防护,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