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年04月30日 09:20:06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29日,全省人大财经工作视频座谈会在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捍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高质量做好今年人大财经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思想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于人大财经立法、计划预算审查监督等工作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力聚焦新形势新任务,高质量推进重点立法项目,扎实开展政府债务审查监督,高标准做好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督办,不断推进人大财经工作实现新作为。要努力践行新职责新使命,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素养,不断提高做好人大财经预算工作的专业能力和水平。(王啸晗 陈月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1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