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青年商会江北分会成立

2022年04月30日 08:32: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30日电(邱麦)28日下午,第五届南京青年商会在南京市江北新区召开江北新区分会会员见面会暨江北分会成立大会。

  会上,南京青商会顾问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丁才杰先生介绍了南京青商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成长发展壮大过程,目前,南京青商会已成为南京市三百多万青年的重要商会组织。江北新区研创园管委会副主任童庆松向青年企业家们详细介绍江北新区研创园的规划定位、产业政策和发展前景,诚挚欢迎青年企业家在江北新区投资兴业。江北新区团工委书记、南京青商会顾问华惜时从江北新区的功能定位、改革举措和当前态势进行了充分介绍,鼓励青年企业家利用好商会这个交流平台,携手并进,推动分会和个人的发展,共建美丽江北。与会青年企业家热烈讨论了分会今后的组织机制和活动安排,制定了定期会员走访机制。

  南京青商会会长黄天鸿,南京青商会常务副会长、江北新区分会会长王武强为江北新区分会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黄天鸿从南京青商会优秀会员企业家事迹出发,鼓舞江北青年企业家投身实业,投身科技创业的浪潮,与江北新区共繁荣。

  据了解,目前,南京青商会江北分会共有青年企业家会员26名,平均年龄35岁,主要在江北新区及南京市从事环保、医疗、大数据、物联网、新基建等行业,多个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为江北新区属地重要纳税主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0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