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龙生态林开启春日露营治愈计划

2022年04月29日 11:50:26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助力打造休闲度假中心

  新龙生态林开启春日露营治愈计划

  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的常州新龙生态林,将于5月1日开启新有林“栖”春日·露营治愈计划,现招募露营爱好者加入,一起感受春风和煦的烂漫时光。

  据悉,自2021年5月1日开园至今,新龙生态林以绝美的诗境风景与富有亲和力的游览环境,为常州人提供了一处家门口的高品质微度假目的地。一年来共接待游客220万人次,节假日每天接待量达数万人次,其中95%为常州市民。

  作为深受市民喜爱的城中氧吧,新龙生态林此次推出的假日活动将结合丰富多彩的互动游艺与春日限定的露营方式,有现场乐队驻唱、特色冷餐、帐篷下午茶等,带来别有趣味的假期回忆。

  据了解,5月1日当天,春日露营治愈计划将分13:00—17:00的下午场和18:00—22:00的晚场。“在木星”乐队将现场表演自由自在的风格音乐,为游客增添节日游玩的浪漫气氛;时髦的帐篷“城栖”补给站,将为露营者们供应特色甜点、轻食、果饮等欢乐小食。“五一”期间,新龙生态林还将向每日前300位入园游客赠送代表清新生活、亲近自然的香氛空气罐头,有牡丹、樱花、玫瑰三种味道,打开即可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好空气。

  新龙生态林由龙控集团建设并经营管理,占地面积440公顷,东西长约10公里,集生态调节、教育科普、休闲娱乐、运动康养等丰富功能于一体,以70%的绿化覆盖率,10万余株各类乔灌木,涵盖松科、杉科、槭树科、木兰科等89科328属1015种植物,是常州面积最大、植物种类最多的生态长廊和综合性科普植物园区。作为我市规模最大的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和长江大保护转型升级先行示范区标志性工程,新龙生态林积极践行“两山理论”,为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中心、加速常州文旅中轴崛起贡献力量。(周洁 吴婷)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0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