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武进发布一批重点活动与特色项目

2022年04月29日 11:49:35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武进发布一批重点活动与特色项目

  点亮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地图

  4月27日下午,武进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总结暨理论宣讲现场推进会在湖塘镇举行,“喜迎二十大 一起听吾说”全区理论宣讲10项重点活动和13个特色项目发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围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听吾说”主题,武进区将推出“十个一”理论宣讲系列活动,包括:打造一支骨干宣讲队、孵化一批名嘴带头人、打磨一张精品课程单、设立一批阳湖红书柜、唱响一首全民奋进歌、制作一张手绘导引图、举办一场百姓名嘴风采展、开展一轮学习达人挑战赛、开设一批专题专栏、展示一批成果成效。

  同时,全区各板块搭建各具特色的理论宣讲平台,深度挖掘“理响海湖”巴士、湖畔青年说、“山水飞雁”村村传党音等13个特色项目,点亮全区理论宣讲地图。其中,湖塘镇计划用3年时间开展“蒲公英”理论宣讲深化行动,一年一主题推进理论宣讲大练兵、宣讲阵地全覆盖、精品课程大盘点三大活动,实现宣讲队伍精准化、宣讲阵地特色化、宣讲内容创新化。(汝馨 许峰 周茜)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0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