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钟楼建成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区

2022年04月29日 10:32:26 来源: 常州日报

  4月27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县(市、区、旗)名单,全省5个地区获此称号,我市钟楼区名列其中。据了解,该区是我市首个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区。

  长期以来,钟楼区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为全区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实现更加科学的布局规划、建设更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创造更高质量的教学模式、建立更高品质的关爱体系四大领域加大投入、规范管理、深化改革,全力推进素质教育,义务教育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钟楼区将通过3至5年的努力,积极探索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实现路径和有效举措,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钟楼经验”,整体提升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尤佳 毛翠娥 孙丹 朱晓丹)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0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