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十二届江苏省园博会会徽吉祥物发布

2022年04月26日 07:28:08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第十二届省园博会会徽吉祥物发布

  2022年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会徽、吉祥物25日发布,志愿者标识、志愿者口号同步发布。会徽以连云港市市花玉兰作为主体元素,结合连云港作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重要港口城市的特点进行艺术创作,入选的吉祥物为“港园园”和“港艺艺”,以两个萌娃组合亮相,造型活泼、形象可爱。

  同步发布的志愿者标识、志愿者口号也非常有特色。据悉,本届园博会志愿者标识以连云港市市花玉兰作为主要造型,色彩上使用绿色及蓝色,代表了园林园艺和生态发展,中层花蕊演化成了人形,为标识融入了人文精神,突出青年志愿者的志愿精神和工作特色。志愿者口号为“丝路山海连云港园博志愿共起航”,彰显志愿者们蓬勃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赵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9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