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新生热爱 G得读书|金鹰世界为南京文都贡献地标实力!

2022年04月25日 17:00:54 来源: 金鹰国际集团

  有声有色,分享文学;可盐可甜,品味时光。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南京作为国内唯一的世界文学之都,城市书香氛围愈发浓厚。以书为媒,以茶会友,G酒店文都下午茶,创新文化交流新渠道。书香建邺,以“读”相会,建邺区读书日活动在金鹰世界举行。城市空间共建,用文学为城市赋能。金鹰世界作为首批入选“世界文学之都”的地标网络项目,深度联动城市文学交互,开展丰富的生活文化活动,为热爱文学的都市群体提供优质场所。

  以书为媒 G酒店以茶会友

  一杯香茗,一块点心,一片书香。活动现场,各界嘉宾、知名作家和文化博主一道,在语言的交流与思维的碰撞中,为四款定制饮品定名:春乐醉玉舟、花发在东篱、红叶落寒溪、梅谢雪中枝。诗意的名称,香甜的味道,美好的寓意,让现场增添了更多意趣。寻一座城的记忆江南锦绣,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让艺术与文化交织绽放。

  南京“文学之都下午茶”活动将贯穿全年,向世界展示南京文学生态的繁荣,彰显南京文学之都的魅力。

  以读相会 建邺区书香满溢

  最是书香能致远,春日读书正当时。作为南京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和“城市客厅”,建邺区不仅有宜人的景色、时尚的街区,还有别具一格的书香氛围。“奋进新时代,阅读向未来”,本届建邺区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也在“文都地标”之一的金鹰世界圆满举行。

  活动中,来自金陵中学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带来《热力节拍》表演秀,充分展现新时代建邺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祁智以“把书读厚”为主题,从历史、地理、人性、文化、文明的角度去品味,与观众分享文字背后广博的内容。此外,现场还公布了建邺区书香家庭、最佳阅读推广人、书香校园、书香企业名单。(金小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59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