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将启用全国统一式样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

2022年04月24日 17:22:3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4月24日电(记者朱筱、杨绍功)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进一步统筹做好货运物流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江苏将于4月25日零点起正式启用全国统一式样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前期发放的《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仍在有效期内的,可过渡使用至4月30日,超过期限后自动作废。

  通行证适用于省际间、省内重点物资运输保障。车辆进出涉疫地区的收发货单位,可根据重点物资类别,向所在地区市、县(市、区)的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公安、交通运输、商务、农业农村、邮政等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供申请人、车辆、司乘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信行程卡、货物、线路等信息。

  通行证实行“一车一证一线路”,司乘人员、车辆、运输线路应与通行证信息保持一致,有效期不超过10天,有效期内车辆可多次往返,到期后自动失效。(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9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