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泰州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3周年

2022年04月24日 07:29:52 来源: 新华日报

  今年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3周年纪念日。当日上午,“强国复兴有我·逐梦深蓝 一起向未来”——泰州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3周年主题宣教活动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举行。

  泰州是人民海军的诞生地,是广大水兵的“母亲城”,蕴含着人民海军成长壮大的基因密码,承载着人民海军栉风沐雨、砥砺奋进、逐梦远航的光辉航程。泰州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始终心系海军建设发展,讲好海军故事、传播海军声音、弘扬海军精神。泰州市委副书记汤成快表示,泰州将大力开展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防教育、国民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

  活动现场,泰州舰官兵通过视频为“水兵母亲城”泰州送上祝福。(赵晓勇 刘昊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8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