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党员教育作品在全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年04月21日 20:57:48 来源: 交汇点

  近日,中组部公布了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江苏再创佳绩:获奖作品总集数和一等奖数量均列全国第一,一等奖覆盖所有设区市及相关省级机关、省属企业和高校。

  其中,《记忆100》《永远的丁香》《“百年风华”党员教育公益广告》《那一年,我们正年轻》等4部作品获一等奖,《党内法规制度一起学》《乡村振兴on the way》《周恩来的家国情》《逐梦田园》《物见初心》《百年回眸》等6部作品获二等奖,《父亲的足迹》《我们共同的名字》《党课开讲啦·江苏先锋》《“我”的一天——基层党务工作Vlog》《乡村振兴系列公益广告》《实境课堂红色打卡地》《南京精品党课系列》等7部作品获三等奖。江苏省委组织部荣获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制播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江苏将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贯穿党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主动顺应新时代党员教育规律,确立“大局思想、艺术修养、创新精神、开放眼光”的工作标准,平台建设突出写好“融”字文章、内容创作突出打响“精”字品牌、学用转化突出做足“实”字功课,创作了一大批有力度、有温度、有个性的好作品,全省党员教育工作呈现高质量均衡发展的良好态势。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58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