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部署全面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17日 08:59:09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部署全面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15日,城市更新行动工作部署会在宁召开,加快推动城市更新工作,促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储永宏表示,城市更新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专项行动。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实施城市更新的重大意义,全面有序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储永宏强调,城市更新行动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把握、处理好政府引导和多方参与、补齐短板和提质增效、更新改造和传承保护、省级试点和基层创新、既有工作和下步工作的关系,推动城市更新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政策支持,落实底线管控,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做出成效,不断提高我省城镇化高质量发展水平,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白雪)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67466